殊妹

憋信我,纯鸽子
浑浊的世界里,爱与罪同歌
不是杂食党!!
剪辑废材

[德哈/观影体]马天龙是谁?(1)

深夜失眠产物

就是想看少爷出丑

我爱德哈、罗赫、布潘、GGAD!!!!(神智不清.jpg)

Timeline:四年级(三强争霸赛前昔)

OOC





——————please——————


彼时的霍格沃茨正在吃晚饭:哈利波特还在盯着秋张发呆;罗恩和赫敏在生莫名其妙的气,相互坐得很远;德拉科跟旁边的潘西思考“波特臭大粪”的勋章;布莱斯对着拉文克劳的卡麦拉抛媚眼。


突然,饭店大堂的天花板上出现了一块大白屏,坐在台上的教授们立马警惕起来,攥紧了魔杖。在邓不利多尝试消灭无果后,白屏响起了一顿轻快的女声:“别紧张,先生们,我来自未来,只是想让气氛快乐快乐。”


“那么,来自未来的女士,你想干什么呢?”邓不利多不放心地盯着白屏,手中举着的魔杖依旧没放下。


“你们可以叫我艾伦。没啥事,看几个视频而已啦~”


这时,台下的小巫师炸开了锅,麻瓜出身的已经在积极讲解“视频”的意思了。


没等讨论完,一声机器声响彻霍格沃茨

[斯莱特林校草的模特步]

没等众人反应,白屏上已经播起了视频[只见德拉科马尔福伴随着音乐出现了]


[我爱这个男人!]

[好帅啊]

[德拉科·踩点小王子·马尔福]

[我受不了了,马天龙我爱你!]

[斯莱特林首席男模!]

[他是我老公]

[楼上说吧,喝了多少]

[他是哈利的!]

[这一句话炸出了多少德哈女孩]

[狮院派出救世主与蛇院结亲]

[蛇院派出少爷与狮院结亲]

[鹰院已准备好结婚祝词]

[獾院坐等酒席]


对于刚才偷听到视频的意思的德拉科对自己出现在屏幕上呃——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个头啊!那些文字又是什么鬼东西?此刻德拉科已经想骂人了,甚至想一结束就怼一遍破特来维持一天中唯数不多的好心情。不对,等等,他们刚才说我是哈…波特的?


“哇哦,马尔福,我知道你家有钱,但没必要那么有钱吧。连在霍格沃茨大堂搞什么…呃视频都弄出来了?”此时的布雷斯已经略带调侃意味的挪到了德拉科身边,“闭嘴扎比尼,我以梅林的袜子起誓,这不是真的!”


“别这么说,我们的校草~”一旁的潘西也凑过来用周围2人之内能听到的声音低声悄语,尽管她并不明白“校草”的意思。也许只是某种无聊的草药,她想着。


“如果你认为这是我干的,那么你真应该用魔药泡泡你那被芨芨草塞满的脑袋!哦,当然潘西,这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你们所有人。


德拉科有条不紊地回击着,潘西翻了个不太优雅的白眼,丝毫没注意到格兰芬多三人组在往他们这边看,而且不光他们,全礼堂的师生都在看德拉科,他正黑着脸努力无视他们像看神奇生物的目光,并热忠于折磨眼前的面包。德拉科甚至想立刻回到宿舍看妈妈信中的唠叨,梅林的内裤啊,他从来都没那么喜欢那个在黑湖下的休息室。


“嘿,那个白鼬!也不知道他花了多少金加隆才买通邓布利多校长,这肯定是他搞的鬼。”此时的罗恩正愤愤不平地扎起盘子中的香肠控诉着。


“事实上,罗恩,我很确定目前为止不管是魔法界还是麻瓜世界都没有这种极其先进的技术,它说它来自未来!”赫敏越说越激动,此时的她像个渴望理由,追求真相的鹰——毕竟赫敏已经忘记了她与罗恩的隔阂。


原本盯着秋张的哈利也回过神来:“嗯…我觉得刚才邓布利多校长不像被收买的样子,况且他很公正和慈爱的,你不应该这么说他,罗恩…”他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睛又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德拉科。

评论(11)

热度(129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