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妹

憋信我,纯鸽子
浑浊的世界里,爱与罪同歌
不是杂食党!!
剪辑废材

[德哈/观影体]马天龙是谁?(3)

借用上集评论区的留言:爱他就让他社死!

主cp德哈以及一些罗赫啊,布潘啊,GGAD啊,卢纳啊等等

四年级(三强争霸赛前昔)

ooc是会有的,但尽量不那么严重?



“青春不只有爱情的酸甜苦辣,还有一颗初心未变、童心未泯、容易悸动的心。”




————————start——————

在播放完那条视频后,气氛凝滞了几秒


之后狮、鹰、獾院立即爆发出激烈的讨论声,连小蛇的有的都偷偷看着德拉科窃窃私语。其中最属格兰芬多声音最大,或许是还没从懵B状态中缓过来的缘故,罗恩的声音有些颤抖,添了几分慌乱,“他们…他们说我你…你和那个…马尔福是…”罗恩有些难以启齿最后一个单词,口水咽了又咽,就差把不可置信写脸上了。


“哦,这肯定是一个”

“可恨的恶作剧”

“哦,可怜的小哈利”

“这个恶作剧”

“可一点也不好笑。”


“这不是真的,哦,我甚至不知道他在哪里偷拍的我们。”哈利嘴上这么说,心中却有了些遗憾。当然,这并不代表哈利后悔没牵德拉科的手,相反,当时他说的话很气人,哈利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


德拉科有些生气,“那些评论把我写的太可怜了,只不过是想牵手被拒而已,搞得好像波特把我弄死了一样!”在收到第五个同情的目光后德拉科愤恨地跟潘西说。“真不明白她放这个的意义是什么,让我难堪?那么真恭喜她,她做到了,而且做的相当出色!”


在一旁小酌了一口红酒的布雷斯被他夸张的语气和表情逗笑了,毫无保留地展示了不羁又不失绅士风度的笑,惹得对面赫奇帕奇的小女生都忘了手里还有南瓜饼。


“布雷斯,未成年不可以喝酒!”潘西瞪了一眼盯着布雷斯的小女生,径直把上身探了出去,身体越过德拉科的头顶,德拉科也识趣地低下了身子,然后麻溜地从椅子上下来,移到了这两位朋友的对面。(熟练的让人心疼)“嘿,这可不是淑女该干的事——抢一位绅士的酒杯?”布雷斯详装地把酒杯递过去,“更何况,只是差一年而已。”说完就快速将手缩了回去,结果这让本想去拉布雷斯手臂的潘西没了支撑点,一下子栽倒在他怀里,“扎——比——尼!!!”说着用脚跟狠狠地撵着布雷斯的脚。


毫不夸张地说,幸好现在 在我们连续地瞪视下的作用下没人注意到我们,否则我肯定会命丧阿瓦达,潘西会在阿兹卡班度过余生,女士总是注意形象的。 

                 ——来自某位重伤的斯莱特林


德拉科看着眼前正在打情骂俏的好友,无奈的点了点头,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转头想挑衅波特来维持这个“白鼬牌电灯泡”的电力,却发现其它三院,连有些斯莱特林,甚至教授们都一脸惊愕地瞅着他,一股不妙感在心中疯狂滋长,终于,这股不妙感在波特开口后几乎化为实质。


“马尔福,你回答的是真的?”


“回答?你……什么回答?”迫于蛇王的压力,德拉科把心中在波特开口后就立即谱出的356条,条条不重样的嘲讽吞了下去,有些僵硬的反问道。


哈利低下头不知在嘀咕什么,“就是,刚刚……其实也没啥事,刚才达纳(虚构,相当于跟斯莱特林关系还不错的格兰芬多)问你‘马尔福你不会真喜欢哈利吧’然后你就点头了…”不知道是因为羞耻还是因为什么,哈利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恐怕蚊子扇风都比这声音大。


“什么?!我…你…”德拉科差点就控制不住尖叫起来,脸上因羞愤沾上了几点“红墨水”


“冷静点先生们,还有更多地视频要看哦~嘿嘿,你逃不掉的,德拉科。”


此时的德拉科内心有一万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德哈名场面之禁林幽会(这段记不清了)


[音乐开始——画面越发清晰“我不应该提灯的,这是仆人该干的活…”年幼的德拉科抱怨地在哈利旁边走着,“嘿,德拉科…”听到“德拉科”时他明显一惊,但并没有打断哈利,只能假装平静得跟他对视…]


[禁林约会啊啊啊]

[看这少爷的小眼神儿,啊我死了]

[哈利叫他德拉科!这不是爱情是什么]

[他们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一边说这是仆人该干的话一边为哈利提灯,咳咳]

[牙牙一电灯泡哈哈]

[我爱嘴毒的少爷]

[口是心非]

[别想了我才是在马尔福族谱的那个女人]

[楼上怎么哪都有你?]

[9494,前几天我看你还想嫁给斯教呢]

[确定了,这肯定是双向暗恋]


————————————————

这期主要写观影后的反应,视频出镜不多,有亿点偏题。还有就是布潘出镜有点多。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命运回转》后看什么都ooc。

我个人不太喜欢哈利突然就喜欢上德拉科的文,那太莫名其妙了,前一秒还互为死对头,后一秒就喜欢上对方了?我觉得年少的爱情是懵懂的,有朝阳的。

青春不只有爱情的酸甜苦辣,还有一颗初心未变、童心未泯、容易悸动的心。

——————————————————

彩蛋是少爷六年级厕所那场戏的花絮和一点网易云文学

评论(9)

热度(1102)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