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妹

憋信我,纯鸽子
浑浊的世界里,爱与罪同歌
不是杂食党!!
剪辑废材

[德哈]Wanton love

Timeline:战后

有私设

稳重家主德×坚强傲罗哈

HE短/长篇(事实上还没想好)


温馨提示:为了避免有看不懂英文名的贝贝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

Draco Malfoy=德拉科·马尔福

Narcissa Malfoy=纳西莎·马尔福

Lucius Malfoy=卢修斯·马尔福

Severus Snape=西弗勒斯·斯内普

Slytherin=斯莱特林




Chapter. I



战后的Malfoy家族情况并不乐观,即使Harry已经为Draco和Narcissa出庭作证,证明Narcissa曾经向伏地魔说谎使自己不用命丧阿瓦达,但Lucius依旧以食死徒的罪名被关进了阿兹卡班。


此时的Malfoy庄园的会客厅内出现了根本不可能会出现的客人。“Malfoy,对于你爸爸的事,我很…抱歉。”这位客人正端坐在皮沙发上,时不时的舔唇,让他显得有些慌乱。旁边的沙发上摆着一个杯子,由银石(私设:一种外表深绿色的矿石,放在阳光下会发出银光,常被用于做成首饰或餐具)锻造而成,上面镶嵌着零零碎碎的绿宝石。里面是冰凉的南瓜汁,显然,庄园主人很了解客人的喜好。“Porter,我说过了,对于那件事我确实很——嗯…伤心,但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你不需要道歉。”Draco坐在Harry侧面的双人沙发上,皮鞋不耐烦地敲打着地面,偶尔缕一缕那铂金贵族特有的金黄发丝。“另外,我想傲罗部没有闲到可以让救世主特地来找他的死对头就为了道根本没必要的歉,说吧,你有什么目的。”事实上,他并不习惯这种过于耿直的话,但他想快点结束这场没意义没营养的谈话。Draco平静地看着昔日的死对头,现在距离大战过去已经4年了,他们都已没有了青年那独有的活力和朝气,有的只剩岁月的沧桑。


Harry一下被戳穿了心思,手不自觉地挠了挠乱蓬蓬的头发,眼睛到处瞟,好像在寻找能够转移话题的东西。终于,来自格兰芬多的勇气涌上心头,他装作镇定地说到:“呃…事实上,我确实有件事要求你。”“哦?伟大的救世主是有多么难的事需要求我,还是魔法部那群饭桶终于认识到他们的救世主并不合适当傲罗了?”Draco饶有兴趣地看着Harry,想要从救世主眼里捕捉到一丝慌乱,但他失败了。Harry突然站起来,郑重地说:“我需要…我们需要成为情侣,呃…别这么看着我,是假装的!”


现在的Draco表情很梦幻,那简直就像见到Harry在对角巷裸奔一样。但下一秒,他便收回了这很不Malfoy的白痴表情,拖着长腔地说:“我想,也许你的脑袋还没被芨芨草塞满,那么,有什么理由——也就是说,我为什么要答应你,这对我有什么好处?”Harry从刚才开始就压着怒火,毕竟是自己有求于人家。唔,怎么他战后也这么毒舌——哦,Snape教授…Harry腹诽着,但同时也多出了一丝伤感,这个铂金小混蛋总能让他想到Snape,包括他死前的样子。


Harry换回傲罗该有的样子,认真地看着Draco,Draco被盯的不习惯,动了动身子。Harry盯着他看的眼神,总让他觉得自己好像还是食死徒,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有领导人的气质。“最近魔法部很不太平,我们发现食死徒的数量和活动增多了许多——抱歉这不是针对你——大战之后确实有许多食死徒被绳之以法,但仍然有一部分还在逃亡,我们担心他们有什么阴谋在筹备。”Draco摆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态度,高抬着头,露出一个假笑:“所以——你们想拿我当挡箭牌,引他们出来,对吗?但为什么我非得跟你,而你又为什么会觉得我一定会答应你呢,以…恋人的关系去完成跟我不相关的任务。”


“不,这跟你有关!第一,你原来是一个食死徒,但最终选择了我,但他们看来,你是一个唔…叛徒;第二,也是最大的关系,我们怀疑这谋反的食死徒中有你的…爸爸。那天,我们看到一个铂金头发的影子,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他就已经丢了一个钻心剜骨然后移形换影走了,而我们后来在阿兹卡班没有找到你爸爸。”Draco不可思议地看着Harry,手转了转戴在拇指的戒指,“不,不可能是我父亲。复方汤剂谁都可以制作不是吗。”他承认,他父亲以前做尽了坏事,但Lucius不可能愚蠢到去参加一个由忠诚的食死徒举办的“宴会”,Slytherin都是审时度势的,一个Malfoy不会去做这种没意义又随时会丢掉生命的事。但是…阿兹卡班里没有父亲,他不会……Draco不敢再往下想了。“呃,我也希望是这样,我也争辩过,但那些老滑头借机把这个担子交给我,并指名道姓让你陪我完成这个任务…”


“…我知道了,放心,我会仔细想想的,明天之前会给你答复。”

评论(4)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